Daisy

[湛无不盛]陪男盆友去听课②

    ooc归我,人物归我老婆木瓜黄


  (咳咳,后面有一咩咩车)


     不一会就打了下课铃……

    不想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

   许盛抬眼对邵湛说“哥哥,鱼也不大,我们要不跑回去?我保证回去绝对不会感冒”听见这句话的邵湛毫不客气的说道“上个月也不知道是谁也是这么说的但还是生病了🤒”许盛看这招行不通只好答应“好好好,哥咱不翻旧账,我错了嘛(为什么我们的许同学那么快认错了呢,因为他感冒好后请了一周的假……)那我们等不下了再走吧”

     



  突然后面有人叫了一声许盛同学,“同学可以加个微信嘛?”许盛斜眼看了一眼邵湛果不其然黑脸🌚,许盛看的心里好笑,心里萌生了恶趣味,他在心里想着……


     “同学?”那位温柔美丽大方的小姐姐叫了一遍许盛   许盛瞬间回过神来“啊!加吧”

说着许盛把手机从自己兜里摸出手机,刚想把二维码亮出来,一直大手遏制住了许盛的动作,并对那个小姐姐说道“他有对象,对象是我”小姐姐愣了一下“啊?!偶偶偶,打扰了打扰了” 


    雨正好停了……

   许盛心里出现了一百个wc

   邵湛看雨停了,拉着许盛的手腕就往学校门口走去

   到了门口邵湛松开许盛的手,而许盛心中好笑,但一想到如果哄不好自己的腰就要没了,就忍住没有笑出声来,只好上前拉住邵湛的手,不料刚一碰上就被甩开了

   许盛心想完了今晚腰要没了

   许盛上前跑去紧紧拉住邵湛的手不让他松开,一路上喊着“哥哥,我错了嘛~”

   回到家邵湛把许盛压在门上,堵住了许盛喋喋不休的嘴,亲着亲着过了火,邵湛抱起许盛把许盛的腿抬到了腰上,许盛心想反正今晚逃不掉,许盛努力的回应着,邵湛抬腿把许盛抱进了房间……

  



   一夜无眠…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