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

[湛无不盛]陪男盆友去听课①

        人物归我老婆,ooc归我

     时间线:大三,和上一篇完全没有关系

     六一快乐吖~

     开始咯∽

  太阳☀刚刚亮起,可屋内还是一片漆黑,只能说邵湛买的床帘太厚了

   邵湛早就已经醒了,撑着头看着怀里睡的香甜的许盛,旁边一阵闹钟声传来,邵湛连忙把闹钟关了,可许盛已经被吵醒了,哑声问到“哥哥,几点了”邵湛回道“7.50,你还要睡会吗,我一会还有一节课”许盛听到这句话立马就精神了起来“哥哥,我也要和你一起去”邵湛“好”许盛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衣帽间,“哥哥你等会我,我先去穿衣服”邵湛“好,我先下去买早餐,你想吃什么啊”许盛答道“都行,哥哥买的我都吃”“行”许盛不一会就穿好了衣服,下了楼,看到邵湛刚好买完了早餐,许盛招了招手“哥!”就跑了过去(盛哥怎么还能跑呢!湛哥你不行啊!🌚)俩人边走边吃不一会就到了学校

         北大法学系

     许盛与邵湛并肩走了进去,找了个作为坐下

同学A:哇哇哇,邵湛依旧还是那么帅,不过她旁边那个也好帅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救命啊,我无了!!!

同学B:确实确实,幸好幸好,我今天来上课了,否则我就亏大了,还有那个小哥哥好像不是咱们班的吧

同学C:啊啊啊啊,他好像是央美校草许盛!!!

同学D:就是他就是他,我姐男神,我姐手机屏保就是,上面还有配字,‘欧皇降临’不过这个小哥哥有对象了吗!?

同学E:教授来了,一会聊🌝

    教授走了进来说道“咳咳,我们开始点名啊”

“谭晶晶”

“到”

“李白”

“到”

“李伟”

“到”

“卞(bian)染”

“到”

“邵湛”

“到”

“刘沐沐”

“到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好了我们开始上课了,我们来抽查一下昨天我让你们背的”

“嗯……邵湛来背一下第一章第十条和第十三条”

“嗯,第十条城市的土地属于国家所有。


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,除由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,属于集体所有;宅基地和自留地、自留山,也属于集体所有。


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,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土地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。


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侵占、买卖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土地。土地的使用权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转让。


一切使用土地的组织和个人必须合理地利用土地。




第十三条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。


国家依照法律规定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权和继承权。


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,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公民的私有财产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。


第十四条国家通过提高劳动者的积极性和技术水平,推广先进的科学技术,完善经济管理体制和企业经营管理制度,实行各种形式的社会主义责任制,改进劳动组织,以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,发展社会生产力。”

“好,坐吧”

邵湛刚坐下,许盛说道“哥哥好棒~,不愧是我男朋友”

“我看看啊,邵湛旁边那个同学,对,就你,看你聊的挺欢,来背背第十一条”

“啊这,老师啊,我没背,我也不是你们系的啊🥺我是隔壁央美的”

“央美的?怎么跑我们这来了?”

许盛指了指邵湛“这不陪家属来了吗?”

“偶~行吧行吧,坐吧,别再说话了啊”

“好嘞好嘞,谢谢教授~”

写不完了诶😔😔后天继续更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